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chukahamnieda!

在~~~生日快乐!
今天。。。年三十晚的到来。。。很累!!!
回来至今,都很累!因为忙着想作业的事情,忙着准备新年的事情。。。我没办法,虽然还是可以天天看到你,可是还是觉得不能好好的专注。。。mi an hae!!!
不过今天会比较松懈许多了,虽然还是在忙进忙出的,但是我很高兴,除了今天家人们都团聚了,还有一件事。。。那就是,为新年的倒数,还有为你的生日而倒数。。。
所以。。。我很开心!
步入23岁。。。大了!跟当年的你,还真的差远了,怎么办?我还是能够跟随你吗?
想太多了。。。
之前没什么时间上来写东西,所以旦愿可以一次过的po上所有之前的照片。。。
明天初一了,又一年了。。。
可不可以跟你约定?也跟自己约定?我希望26/1就是喜欢上你的纪念日,可以吗?因为喜欢上你是在一月份的时候,所以希望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就是我思念你最好的纪念。。。可以吧?
就算被所有爱着你的人唾骂我想。。。也是值得的!!!苦笑。。。
在~~~生日快乐~~~chukahamnied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