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9第一天的再度疯狂。。。只要是你!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我再度为你沦陷了。。。
多么的疯狂啊!!!
原来一年了还是永无休止的喜欢着你。。。
这可是创了很高的纪录啊!!!哈哈。。。
是该骄傲的,为我自己,也为你。。。
对你的喜欢毫无保留的表露出来,是痛快地,如果我能像佩珊那样大吼大叫更好啊!!
有时候,觉得自己太过古板了,为什么喜欢就不能够疯一般的表现出来呢??
难道真的收藏起来对自己好一点吗???
或许是我怕、也或许是自尊心的作祟,我就是不能面对那样的自己。。。
痛苦的喜欢你是不对的,我知道。。。
你什么时候要来啊???
给我见到一面好不好???
一面就好,或许死心,或许让我陷得更深。。。
我都不在乎。。。只要是你!!!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