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选我所爱,爱我所选。。。




今天我才了解。。。原来适当的距离并没有让那份熟悉感消失,而是像醇酒那样的耐人寻味。。。
不是情人,不需要24小时的守候;不是家人,不需要24小时的照顾;是朋友,所以在寂寞孤单无助时,有人会在你身旁说着、笑着,让你感到温暖一直在你身旁。。。
我。。。感受到了!!!谢谢。。。
新年的气氛越来越浓厚了,今天终于让我受伤痊愈的脚走动走动了。。。去到mv,哇!!!人山人海,新年真的来了!
期待着回家的日子。。。
虽然为了选课的决定挣扎了很久,可是既然已经尘埃落定,我知道是时候做好自己该尽力的事情了!选我所爱,爱我所选的。。。我很感激学姐的鼓励。。。
为更好的明天冲刺,那就要相信自己、勇敢的面对自己。。没有人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只有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一切才能做到最好!
今天发现了两首很好听的歌曲,《伯乐》林宥嘉和《明天过后》张杰。。。很抒情,歌词很好。。。绝对是值得一听的!!!
最后。。。谈谈我的在啦!最近被拿来和金贤重比较了。。。不过我相信你是最棒的!!哈哈!!一起加油!!!期待着你的新发型!(虽然被佩珊嫌了)但是有我挺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