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TOUCH

TOUCH。。。一句感动我的词语。。。
无意间告诉朋友了,我喜欢这个词语“touch”,因为打入了我心中、震撼了我每个感官!
我不是一个很浪漫的人,但是绝对的是个丰富情感的人,哈哈!所以每每看到的一句话或一个动作都很容易感动我的!
最近很累,导致我写部落格的心情也没好到哪里去,虽然是一个让我纾解压力的管道,但是。。。太累了!所以没什么好心情。。。
我不知道自己有些决定是对的吗?但是我清楚自己该有担当的,既然是自己的选择,那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在很乖,知道我最近忙,所以都不出现了!!!哈哈~~~但是我想你的心还在。。。嘿嘿!
你要好好的生活,我一忙完会去看看你的哦!!!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