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乐极生悲啊!



一大早,明明是让人快乐死的收到t专辑的手信作礼物,怎么知道。。。


“好戏”在后头啊!!!


真不是我说的,女人的感觉就是最厉害的,心里在想着,身体就一个踩空。。。好咯!!!脚就出事咯。。。啊~~~~~~


天意啊!脚扭伤了怎么去shopping了啦???


啊!!!我不要啊!!!


痛在身是一回事,痛在心才是让人苦的啊!!!


有时候,真的在自己最凄凉的时候才能感受到那份真切的关心。。。


我不求人们要如何对我,但是我只希望在这种人情冷暖的现实社会中,找到那一丝丝的、让我感动的一瞬间,那就够了!!!


或许我也常常忽略了身边的人的感觉,但是在这里我强调。。。我真的是无心的。。。


我开心的时候,我都希望身边人是开心的;我伤心的时候,我也希望身边的人是开心的,因为那样。。。我的悲伤才会被赶走了!!!谢谢一直以来带给我欢笑的。。。人们!!!


在~最近更男人了!!!我今天很痛,痛得快发麻了。。。可是我都不哭的!因为今天的t专辑。。。是我09年第一份最好的礼物,再痛苦。。。我还是开心的、感激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