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心中只有在~~~


今天终于开学了。。。
还以为真的要面对恐怖的老师呢。。。结果老师很风趣,有一句话还刺中了我的心~~~
“一个女人不论是恋爱了,还是结婚了,都必须要保有那一点点自己有兴趣的东西,那人生才不会枯燥乏味!”
真的啊!!!如果有一天自己真的要经历这些人生之路,那么我希望在一直还是陪着我,一直留在我的生活当中,不会消失!!!
第一天开学,我的思绪还是没有从在的身上离开过呢。。。啊~~~~~~~~ 这个病真的严重了。。。
我知道即将要面对越来越多的课业了。。。今天上课上到六点呢!!!真的是好累啊~~~~~~
我真的好想过年了。。。但是又怕年假很快就会结束的。。。
人哪。。。果然是永远活在矛盾当中的呢。。。

今天没什么时间去上网,不过还是发现了在在一张浩性感的图图哦。。。好像是三巡的。。。
今天知道好像有机会去北京,心里真的又喜又忧啊!!!突然觉得很有机会与他们近距离接触呢。。。哇哈哈!真是想太多。。。
吃着晚饭时,遇见了两个韩国男生,哇!!!很帅。。。若删除掉后半部的不雅行为,是可以打满分啦!!!哈哈~~~
不过我心中只有在。。。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