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为你傻笑。。。

好久没有写下我的心情日记了。。。
今天第一天搬过来和好友们同住一屋檐下了,感觉虽然那么生疏,但又那么的熟悉,但是这一班都是最好的朋友,义气相挺的同盟啊!!!我很感激每一位在这里的好友,若不是他们一直在帮我解决一次次的烦恼,我真不知道我该如何撑完一年半的学习生涯啊!
在这里。。。突然感觉什么都是新的,我很担心大家会不会因为我的介入而有什么变化,当然,就算生变,我也希望那是好的。。。
新年的脚步真的快来了。。。这几天的血拼可不是盖的。。。我发现自己原来也真的很会买,真不知道荷包能不能撑完这个学期啊!!!哈哈。。。
金在中。。。call me真的让我无法自拔。。。我承认脖子上的那把刀再度陷入几分了,唉~~~
总是让我那样的傻笑,我真的希望有那么一天,也有那样真实的人出现在我面前啊!!!
如果能有一个人让我为他傻笑,那么。。。我应该就不再需要你了吧?
那么。。。你也会找到为你傻笑的女人的。。。会吧?可是想着想着。。。心还是很痛!!!
解救我的男人啊!!!快点出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