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变成大包的脚啊!


哎呀呀~~~昨天真的是祸不单行啊~

其实昨天就有写了blog,结果人一不走运起来,做什么都是不对劲的。。。就连blog也欺负我,一直不能够po上自己写好的东西,唉~~~

终于我还是去看了跌打,还真的是痛不欲生啊~~~我的脚就这样被包了个大包。。。天~真的是太夸张了啦!!!

在在啊!!!怎么我每次遇到有关你们的好事都会这样的呢???

t专辑握在手里,还真的是沉重啊!!!不过我真的是太感动了啊~或许送我的你们并不知道,但是我绝对是真心的感激你们的!!!

不知道。。。喜欢他们以后是不是也对身边的人造成了莫大的困扰呢???

今天终于买好了桌子椅子。。。是啊!!!快搬过去了吧!!!真的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生活呢?在我受伤的一瞬间,还真的让我感受到了身边人的关心,不管是出自真心或是什么的,我还是感受到了。。。你们那份真!!!

人生能遭如此待遇,我真的很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