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我遗失了什么吗?


“我把自己关起来听着别人的对白~~~”忘了。。。这首歌是谁唱的?不过,它太适合现下的心情了。。。我很少会这样的,是不是变自闭了???我也不晓得!?这种孤独的感觉,很久没出现了!!!难道我又做错什么了?
还是。。。我又走错哪一步了?我很怕!!!真的。。。
那种熟悉感,再度离我远去了。。。难道我真的是那么的需要安全感吗?这样的话,我怎么办?我已经输了很多东西了,不是一个值得人爱的孩子,我会是他吗?会吗?
原本我以为这就是自己所希望的,但是为什么幸福快抓到了,可是他却又在一刹那间放开了我?那条线。。。断了吗?我明明紧握着的。。。可是。。。它飘走了。。。在我的指缝之间,溜走了!
一直不知道,原来我也有抓不清楚的一样东西,它可有可无,但是我却是那么的需要它啊!!!
我不是个很会处理自己的人际关系的人,但是我自认已经尽力的做到最好了。。。如今。。。
身边的好友们。。。为什么我也开始感觉摸不透了,是我走得太快,还是你们放慢了脚步,忘了喊住在前头的我呢?
我承认这种想太多的心态不好,可是我没办法。。。我好像找不到可以让我依靠的浮木了,原来从一开始,人。。。本来就是一个人的。。。或许应该要。。。一个人的!!!
如果一开始就一个人,那么我就不会尝到现在的空虚了。。。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就不能再找回那一丝丝的暖暖情谊啦?其实真的很想问。。。你们有感受到吗?感受到我的心情,我的不明,能告诉我。。。是不是哪里出了错啊?
现在我才明白。。。喜欢在的压力并没有现实生活上的压力来得大啊!原来。。。生活让我更可以看清。。。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在~~~是你让我熬过的?还是在你的世界里的我,救了现在的我?
我遗失了什么吗?可以让我找回它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