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认识五只真好。。。认识你更好!!!


今天硬硬要和佩珊来个最后一发!所以我们又去逛了midvalley一大圈,哈哈~~~~~~

虽然我们都没多大收获,但至少让我对于明天开学紧绷的心情松懈不少。。。

回到来就真的要面对现实了。。。这个学期的导师好像超恐怖的,我们个个都提心吊胆,哎呀~~~真是的,为什么让我们感到这么的压力啊??真的是前几个sem太过放肆的后果吗???

唉~~~~~算了!!!总需要去面对的。。。

我们在肯德基说了好多好多,关于在。。。关于五只。。。

我发现和佩珊在一起时,真的离不开他们呢。。。会不会造成战友的错觉呢???mi an hae...

我真的是把你当成谈心的朋友的,要不然不会暴露这么多自己不像常人的丑态了。。。

哈哈!!!

每次谈着这些有的没的时,我就会觉得真的好多事情是可以那么自在的去想象的。。。哪怕是不成真,我还是很珍惜那样的点点滴滴。。。

认识五只真好。。。认识你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