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现在,我被你拌住了!




今天帮系友庆生,哇。。。真的是啊!!!一团乱啊!!!
不过还好。。。大家有说有笑,总算是一个开心和乐的生日派对。。。嘿嘿!!!
看着qiqi手中的贺卡,忍不住地也让我想起当初他们送我的在在的贺卡,那张贺卡应该还是静静的躺在我的抽屉里,等待着我这个主人回去拟干上头的灰尘吧!!!
我很想在~~~当昨晚帮qiqi找着郑元畅的照片时,我发现再怎么看我的心思还是留在在的身上,他就像是挥之不去那样,让我毒瘾一直发作着。。。
我没办法很喜欢另一个很不错的人,是不是心理障碍?或是你在我脑海里作祟啊??
我很想放掉这一切,好好的过本来的自在生活,但是无可否认的。。。现在,我被你拌住了!!!看着你身上的“TVFXQ SOUL”。。。心里的疙瘩又再度蔓延,怎么办啊???你是我原则的弱点,让我坠入不见底的深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