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08末最后的暖流。。。


昨晚我还是看着吉兰丹的天空;
今晚我只看到吉隆坡的天空。。。
才抵达不到12个小时,我就已经觉得显了。。。啊~~~~~~
一回来就要还清好多好多的杂费啊!我快承受不来了啦!!!
为什么大人要这么多烦恼???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做任何事情时都是顺心如意的。。。
我想家了!怎么办???
那无忧无虑的,让我万分的安心的家。。。
还有无时无刻都可以看着的在~
我好想好想。。。我不想第一天回来就哭了。。。
在~救我!!!!!!!
我真的很想找回家的感觉,为什么回到这里的心情还是和当初一样的难受。。。
冷冷清清,我感受不到一丝丝的暖意,好冷好冷。。。
回到这里。。。才说了三句。。。我就再感受不到有人的气息啊!!!
只有电脑。。。只有在~像真实那样的出现在我面前,还有你的歌声。。。我又想哭了!!!
o to ke???
突然。。。
一通电话打来了,是无时无刻一直在关心我的友人啊~~~
很想你们。。。可是不敢说啦!对不起。。。我的依赖一直都害怕别人知道。。。mi an hae!!!
我的心注入了2008年最后的刹那暖流。。。
原来这就是幸福了!!!我感激菩萨对我的厚爱。。。真的。。。
2008年末的这一天,还是有人的陪伴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