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为了他。。。为了我。。。

曾经许多次的想要开一个个人的部落格,因为想到自己是读华文的,或许可以磨练磨练一下文笔。。。但是一直都是只闻楼梯响的状况,再加上在friendster里也有写部落,就没有付诸行动了。。。
今天终于来这里开了一个部落,还蛮感叹地。。。
为了他,我才付诸行动的。。。因为我觉得我可以为他在这里写些什么了,这里是属于我要给他的、也给自己的小小天地!
在中。。。一个我喜欢了一年的偶像歌手!
或许是想到要接近一年的关系了,我从来不敢去写有关你的一切,所以现在才开始写。。。
也或许是,我觉得是时候了,没有一个艺人能让我持续喜欢这么久的,所以。。。你是特别的!
今年年头开始的追逐到现在,我体会了好多好多。。。哭了、痛了、笑了。。。
我常常告诉我的“战友”佩珊,你是一个让我破了自己很多次例的人。。。让我矛盾、让我不像自己、让我又爱又恨。。。
你厉害。。。伤心难过后我还是对你死心塌地,唉~~~~~~~
不争气啊!
若你知道在世界八十万歌迷里有这么一个我喜欢着你,能不能请你对我露出一点点的笑容,那我就满足了,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