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现下。。。


今天醒来,又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那个难过的样子!
在家的这段日子还真的一直把你放在心里面想着、念着、梦着。。。
在中国不断的报导着你们的坏消息时,我一直在担心着,怎么办?
你们要进军中国的计划会受到影响吗?
为什么一直在报章上看到的都是你们的负面消息呢?
可是我从来不会去怀疑你们,因为我认识的你们是那么的真。。。或许被包装过、或许被洗脑过,让你们对sm这么死心塌地的付出,但是我真的很怕看到你们的负面报道。。。
我在难过。。。莫名的难过,虽然你们不晓得。。。
这样的心情每每都让我自己也摸不着头脑,干嘛会为了这些算起来没有相干的事情烦恼,
唉~~~~~~~~~~
又这样,我过了一天。。。过了一夜。。。
后天就要回去上课了,心情越来越舍不得,对家的、对你们的。。。
因为我知道回去后我又会收敛了。。。
不再太过于放肆我对你们的那份心情。。。
唉~~~~~~~
其实说来我是真的很不应该的,一直让战友也这么担心我。。。
无数次的怪着自己,但还是会失控。。。苦笑!
最后。。。再次希望我的下个学期会顺顺利利的度过。。。
你们也要开开心心的工作,不要再让人担心了。。。
我也会努力,不再让身边的朋友为我担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