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一直怕着的,就是这种感觉。。。


我知道自己的问题,所以这一点其实我很庆幸。。。
那证明我的理智还在。。。
但是我总会是那样的胡思乱想,没有勇气面对那样的自己。。。
所以常常会忘了我之前哭得斯里哗啦时做了什么,说了什么。。。
一旦我真的决定放所有感情进去时,我就不会是我了所以那也是我一直说的,我从来不绝对的说自己有了爱情会怎样。。
因为事实上我早知道,若我真的要了一份感情,我是会盲目的。。。我真的会..
现在可以理智的分析其他人的感情,那是因为我还不懂我的他会几时出现我可以潇洒的放掉前一段,那是就表示那一段根本不是我要的吧..
可是在我内心深处我一直都知道,一旦我想爱一个人或拿出真心对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不再是我了。。
因为我一直认为。。
一个值得我喜欢的人,那么和他在一起的女生就要有为他牺牲一切的勇气。。
我这句话,你明白吗?
所以。。。为什么我才会不知所措我不想要自己投注的感情,是一个我根本摸不到他的透明人。。
他在另一个地方,而我在这里,我不可以认定是他,也不应该是他。。。一直怕着的,就是这种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