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遗失发夹。。。遗失自己吗?


今天我遗失了我心爱的发夹。。。在马路中央。。。
那个普通不过的黑色发夹,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都很喜欢它,可能真的是常常挂嘴边的“它很贵”吧!不过我知道它是和以前买的发夹多多少少有不一样的。。。
感觉到有我特别在乎的东西突然丢了,很伤心。。。最近这种伤心难过的事情,总会让我想到在。。。
发夹事件也不例外。。。
如果有一天在突然就消失了,我是不是会更加心痛万分???
我不要啊!!!!!!
在。。。一直环绕在我脑海中。。。
自从把你放在心里后,还真的无时无刻都会把你和我生活中的任何事联想在一起诶。。。
啊!!!!!!!
我要这么过活到什么时候啊???
能不能让你看看我的生活呢?我真的是那么的期待着的。。。
突然闪过念头。。。原来我总会认为,能和你在一起的女人,一定要是能够为你牺牲的。。。
是牺牲自己的一切一切,只为能让你活得更开心、更快乐。。。
这一次。。。遗失发夹,却刹那间让我有这么多的联想,理智告诉我的、不该有的。。。
我是不是。。。
也同时遗失了自己???
卷缩在床上,我迷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