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年已过。。。




年初一和妈妈在妈祖庙拜拜
去了家乡两大佛寺。。。






年。。。过完了。。。好快。。。时间。。。好快!!!

一个星期以来没什么写到自己的心情日记,但是转瞬间的,我又回到了这座繁华的都市。。。


真的好短哦。。。昨晚在火车上,我真的好想就这样干脆的在下一站下车了。。。因为我害怕这最后一站的到来。。。
眼睛里很酸涩。。。原来这个学期才要正式开始。。。

我很幸福的应该是。。。回到这班好友的身边吧!有他们的笑声的地方,就不会再觉得自己很孤单了。。。


很多东西等着去做的,我没有多大的把握。。。但是,我知道我会努力的。。。


虽然回来这里还是难免的需要点时间去适应,但是很快的忙碌的时间就会取代一切了。。。

把握住每一分钟的休闲,我会好好的找到自己的平衡点的。。。

在的生日过了,允浩的生日也要来了。。。

最近没什么机会好好地看他们。。。但是为了这里的演唱会,我也第一次的作了一直以来都没想过要去做的事,但愿我的做法能帮到他们一点点啦!!!
真的期待着你们的来临。。。
新年虽然过得不怎么样,但是毕竟是和家人一起过的,我还是非常的开心与知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