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期待的,生活里的神话。。。

回到大城市已有一个礼拜了。。。
心理的沉重没有消退过,反而加深了些许。。。每次和家人说完电话,心里的惆怅久久不能消退,我在想念家,想念在家里的自由自在。。。
我努力的做好目前该完成的所有东西,可是为什么一点也没有停止的警铃告诉我:你可以休息了。。。
啊!!!
原来做了这么多无非只是一丁点的而已,是我自己,自己以为原来做的很多了,但是并不是真正的那么多。。。
每个人走走停停,我的脚步也没有松懈过,原来这才是生活。。。
脑海里不时地想象只是虚无,而现实的逼迫却是那么的真实。。。
最近发生的事情多不胜数,却没有一件事是让我留下印象的,因为太过的繁杂,我没办法符合得了,而当我想要停下来好好想想的时候,原来已经变模糊了。。。
我的渴望不知会不会实现,但是至少我知道目前的机会不大,而我也不可能为了这种事停留住我生活的步伐。。。
在~~~如果你明白我的等待,可不可以为我这现实的生活里,增添一点点奇迹的美丽神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