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存在于不存在。。。

痛苦的、没有得上网的周末,熬过了。。。
原来我并不是天天需要上网的嘛!哈哈~~~原来偶尔不去看我家男人,他应该也会好好的过的。。。
才这么想。。。今天飘上去看他,啊!!!
我忘了他们的演唱会了。。。
都举行了。。。
正好就是周末。。。呜呜~~~我受刺激!!!
这几天很努力的在赶报告的进度,即使知道不需要那么快呈上去,我还是不断的努力在做着。。。
我想我搬来这里以后,我真的找回我要的那个自己了,但是我一直在担心,我不知道拾回自己开心的这一瞬间,是不是建筑在他人的麻烦上,尤其是这一班对我十分关怀体贴的死党们。。。
我知道我的多虑病又犯了。。。
但愿不是我想的那样啦!!!
很多时候。。。我感觉到自己是存在的;
很多时候。。。我又感到自己的灵魂飘远了,身边人的嬉闹,完全不入耳,我~~好像是不存在他们的身边那样。。。
而今天。。。我的思绪的确有点失落的!
看着他们在演唱会的努力,我突然好想哭,是为了他们也为了自己。。。
一直期盼着、看着他们这样玩乐嬉闹的在大马演唱会上的呢。。。
今天。。。感觉越来越遥远。。。
为什么只能远观呢?我好想见到他啊!!!
心里呐喊的声音,在~~~你可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