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I'M BACK!!!


左方这个男人啊!!!唉~~~就是害我unbalance的那个“他”咯!!!哈哈~~~(ps:很可爱的小男生,差点让在地位不保的呐!)本小姐本来喜欢的都是帅帅型的。。。偏偏卡在他可爱的笑容里。。。晕~~~重点是:我又栽在姓“金”的男人手里。。。(直接撞墙)





我终于回来这里了。。。
这一个学期一直没有什么机会能够上网,结果连我自己都没想到我居然能撑这么久诶。。。嘿嘿!!!
或许已经习惯了没上网的日子,结果一能够上网我就手足无措了,不知道要上网做什么好,哈哈!!!
首先我当然依照mary的吩咐去sign up了facebook啦!!!哈哈~~~
(虽然我还摸不懂里面能玩些什么)
今天我的部落格居然曝光啦!!!雯雯给我记住。。。哈哈哈哈哈~~~~~~~
虽然为在中设立的小窝曝光率越来越厉害,但是我想我没必要去在乎啦。。。反正身边谁不懂啊?哇哈哈~~~
这个学期可说雷电交加、风风雨雨啊!!!但是过去真的就让它过去吧!再回想的话只是徒留一地伤悲而已。。。或许有时候对某件事太执著也不见得是好事,放宽心胸才明白未来等着你的何止是这些挫折。。。
所以这个学期做了很多不负责任的事情,就让我放肆一下吧!!!下个学期等着的就是另一个要担起“责任心”的我,我没有把握。。。但是我会努力,虽然不懂那成果是什么,但我要对得起自己所做的!
回顾一年半前对在的那份热情,真的淡了吧!!!
我很心平气和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因为我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最近让我失去平衡的罪魁祸首。。。我会让“他”在这里曝光的。。。哇哈哈~~~(其实是想把他拿出来sales一下啦!!!)嘿嘿!!
考试即将到来了。。。哀叹!!!
想回家的心情又来了。。。
我会努力在有限的时间里,每天上来写一次啦!尽量咯。。。毕竟这里真的不错诶。。。
想些什么就写什么。。。爽到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