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千万》音乐电影

我没有办法。。。
我真的必须找到一个管道让我可以把所有的抑郁发泄出来!!!
从昨天晚上看了这部《千万》的音乐电影以后,我真的哭得快崩溃了。。。
音乐电影三十分钟,我也跟着哭了三十分钟,两点半进房睡觉,但是眼睛肿肿的。。。
我脑海里的画面仍是当时男孩无怨无悔的眼神,我好想痛骂他的愚蠢、好想为他做些什么。。。可是男孩的决心真的会让身边的人都却步了。。。
他深爱着那个伤他如此深的女孩,他没办法让她幸福,但是他能为她做很多很多。。。多到让人为他心痛的一件件小事,我哭了。。。为了他的傻而哭、为了他的那份真心而哭。。。
试问自己若是那个女孩的话,我会否也在朋友间否认这个贫穷男孩的存在呢?即使他为我做了很多,但是我想。。。现实中,女孩真的都会害怕、却步、不希望将来嫁的是这样的男孩吧!这样一个没念过书、没有家财、没有身份地位的男孩。。。
当我进入了大学的时候,身边人都认为我应该做的,是找到一个在各方面都能力佳的男生。。。而不是那个只能为我而戒烟的男生。。。
也许吧!现实中的确不会有这么戏剧性的情节出现。。。
是我的情绪被电影情节带动了,是我无法从电影里拉出来而深陷其中,今早醒来发现自己还是挂着泪的。。。心里的那份痛依然跟着我,我不知道原来我是如此的受到感情的牵制,还好。。。
还好事情并非发生在我的身上,不然我会哭死吧!!!
我服了我自己、也服了编剧的功力。。。
我佩服这部音乐电影,我应该会一直的记住它!!!
“千万”的辛酸、“千万”的心痛、“千万”个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