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纯真的友谊!

我快被发展史搞疯了。。。
哎呀呀~~~我想回家了!!!!!!
呜呜~~~~~~
每次要度过考试时期都是最难熬的。。。
在这个非常时期,我居然还有时间去回味童年诶!!!哈哈~~~
重新遇到一个小学时候的朋友,感觉大家都长大不少了!!!原来大家都在努力的做着该做的事情,重新找回那份友情真的感觉好好!!!
好多回忆涌上心头,当初那份稚心还在,在乎对方过得好不好,是否也常常会记起远方的朋友!!!原来彼此心中还记得对方的感觉是那么好的,我相信他也过得很好,看见他的照片才发现岁月真地在我们的人生中留下了多少的点点滴滴呢~~~
唯一一点不变的是~~~彼此仍然重视这份失而复得的友情!他没变。。。感觉上还是一副书生样,对我而言。。。他真的是一个很不错交的朋友,虽然只经历那短短的几年。。。但很自然的会让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突然记起小六时身边的几个失去联络的朋友。。。
真希望也能找到他们。。。
茫茫人海中。。。我还是相信命运会将最真的友情送到我的身边的。。。
只要坚信,大家会有相遇的一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