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恐怖袭击!!!


最近猛追的《花样男子》。。。嘿嘿!再度爱上男配角,金范!!!可爱腼甸型帅哥。。。觉得他和身边的金素恩超配的。。。嘻嘻!!!但愿他们戏里戏外都修成正果!!!哇哈哈!
咱们中文组的刘老师在研讨会上提呈报告的时候拍的啦!!!因为是场地组的负责老师,也就是我的上头,哈哈!所以要捧场啦!!!













已经多久没来写上几句话了。。。
今天是2月18日,max的生日,happy birthday!!!
巧合的。。。我就来这里了。。。
其实一直在等着什么时候有空,什么时候能上网,上网了有没有时间来这里晃一晃???
原来不只是老师说的,马来西亚人都一直在等。。。我想“等”这个字是人们生活里不可缺少的吧!!!不管任何事情,我们都是在等的。。。
最近都很忙,课业忙,生活忙,时间一直匆匆的过着。。。
研讨会结束了,没有划下自己想象中美好的句点,因为。。。序幕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完美。。。
或许这真的是一次很难得的经验,但是我体会不到那份真切地参与感。。。啊~~~无人可诉!!!
时不时都上不到网,所以面对在的时间越来越少,而且都不怎么敢听着他们的歌曲,因为怕自己的恶魔又来作祟了。。。但是只要知道他是过得好好的,那我也就放心了。。。
虽然不知道我能无法自拔到什么时候,甚至心里已经有一股声音告诉我,其实你已经快痊愈了,但是那一丝丝的藕断丝连还在。。。或许这就是我还在执著的吧!!!
情绪越来越难掌控了,不断的失控快让我无法负荷了。。。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解脱???
有时候也不经意的想起。。。即将来临的、那残酷的事实。。。
我真的为自己涅把冷汗了。。。我会抓狂吧?会掉泪吧???我看是会把自己弄疯了。。。
虽然时间越来越逼近了,我想那都比我的课业和考试来得恐怖吧!!!
stop...禁止自己往下想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