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一百分的不足。。。

我清楚的看到。。。那洒落遍地的心碎。。。
伤人的话语你说的毫不留情面,
原本以为这已足够了,但原来。。。
更狠的在后头。。。
母亲滴落的眼泪你往往看不到,
而我。。。只能在一旁叹气。。。
我没有资格去做出什么伟大的斥责,
就算有资格,能够把你伤人的话语堵回去吗???
不能。。。
每每的需要,绝对是无可奈何的。。。
我知道,所有人知道,
因为你一直重复着、重复着我们需要你的伟大。。。
一直都在感激着你的伟大,
但希望。。。你明白。。。
你的伟大永远敌不过妈的伟大。。。
我能明白你的屈指气使,习惯了。。。
但是你能明白做母亲的需要的是什么吗?
我没有一百分的孝心,但有一百分作为女儿的心理。。。
总有那么一天。。。你会比我更早明白这份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