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现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难过。。。

克制克制!!!
我在心里宣泄了无数次。。。
这三年来,回家能让我尽情的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这一次,回到家里的感觉是空虚的,第一次。。。第一次感觉那么空虚。。。
多少次的认定以为不会是永远,直到空虚降临我身上,我不知道我该做些什么好?
原来少了你们我真的没办法做好任何的事情,
眼神空洞,家人以为我想念kl的生活,问我是否要留在那里工作?我回答:不是的!
家人仍然是我掂在心里最重要的一部分,
但是这次回来,我清楚知道自己缺少了的是什么。。。
虽然我还是紧紧的追着最爱的连续剧集,
但是那样空荡的心里缺了一块、是我封闭起来的一块。。。
没有接触就不会有结束。。。这句话我深刻的感受到了。。。
我想结束。。。又听见传来拉扯着我的声音。。。
是的!我承认我想。。。
多少次也想跟着那已离开的两千人离开。。。
是的!我承认我想离开!
因为心。。。很痛,泪。。。在流!
之前觉得痛苦是值得的,现在觉得痛苦是折磨的,
因为看着你受折磨,我不想再因为你的折磨而受折磨,我想看淡你的伤。。。
恨。。。所以想要在你的伤口上再撒一匙盐。。。
爱到更深却恨不下去的时候,我想要刮醒我自己!!!
一次又一次。。。我逼着自己看淡这一切,继续让所有人知道你还是值得我喜欢着的。。。
但那是表面吧???表面的、虚伪的。。。告诉我自己,其实我生气了、讨厌了、腻了。。。
内心的痛到达终点。。。今天我崩溃了!!!
我表面上、内心里,一切一切都崩溃了。。。
就因为看到你已经暗沉下凝重的脸。。。
现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难过。。。好吧!我只能说。。。
我没办法忽视这一切。。。
虽然最后我不知道你变成什么样而我也会跟着变成什么样,
现在你承受着外来的压力,
我也承受着身旁所有人丢过来的负担,
你坚守着,我也坚守着。。。
所以不管最后的我变成如何,
我相信“永远”这两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