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TVXQ幸福,坠落。。。


从中国买下来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有感觉到,总有一天可能会掉落的。。。
昨晚。。。无预警的,坠落了。。。
心里的着急输给了那一瞬间的不安,骗不过我自己,其实我的不安就是害怕那样的预兆。。。
TVXQ幸福。。。
当师傅问我刻些什么的时候,我想都不想的要赋予幸福在你们的背后,因为出自真心的,所以那一瞬间的幸福掉落时,我内心也快疯掉了。。。
但是找不回来了吧?真的找不会来了。。。
米粒好小、幸福很小、而我的担心渺小得连自己都看不见,更何况远在他方的你们?
累了一天,把钥匙抽开,门打开,手中摇坠着的钥匙圈仍然吊着那粉色的小水晶,而里头的小米粒,消失了。。。
其实我不在乎那掉落的小米粒,我在乎的是掉落的你们。。。
不要让我失望。。。
你的泪水,淋湿了那一片颤抖着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