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想起泽。。。

最近真的会想起泽。。。
我不得不承认那句“想太少”吸引着我,我没办法不想起他。。。
语气间,仿佛看到还好好的两个人,多久了,这种感觉已经消失多久了???
总是在我冷冷的说不信你的时候,就会难过的希望我相信你。。。
啊~~~到底怎么会这样的???
如果我说出来可能会伤害到一个根本什么都不知道的你吧!!!
算我自私好了,我不会越界,也决不允许自己越界,我会努力的做好朋友的身份,
我会尽快的、尽快的让自己恢复正常的。。。
虽然我也觉得这样的我很坏,让我坏一下下吧!
泽。。。我想你应该不会知道在我心里或许真的还有一点点、一点点你的位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