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踩走了的。。。幸福!


郁闷。。。
掉落的心情依然继续掉落着。。。
我还是一样自虐啊~~~
又跑去门外摸索了,还好家里是没人啦!唉~~~
结果还是一样,心里早已知道了。。。
大概已经被踩过去,带到其他地方了吧~~~
把官网打开了十来遍,伤心的时候我继续让自己伤心下去。。。
打手机给妈妈,她很忙,但是听着声音就温暖多了。。。
关上手机,面前的你还是眼眶红红的、无奈的甩着头继续唱《tonight》。。。
前一天不知道,因为没看到,结果现在看到了,心~~~更痛!
midoyo......
sarang ahhh...saranghae...
我想。。。我会尽快的当作从来没有过的。。。幸福!

2 条评论:

  1. 知道你遗失了❤......
    像生命无法承受的轻....
    所以你的灵魂漂浮着.....
    有时,在你身旁看着你坚定又憨直的爱.....
    既自叹不如却又百般心疼....
    不如你坚毅的那份守候;心疼你一股傻傻爱着的痴心....
    无法帮你预言继续等待有没有结果(虽知道你也不是很在意会不会有结果)
    可是你该知道我有多么不舍眼见你苦痛的任何瞬间......
    明白你只愿意在一角默默祝福与看守....
    只是有时候别忘了自己的伤口是不是能不让它蔓延太深太阔?
    就像你曾说的:对自己好一点....
    这么疼痛的沉沦与深沉的牵绊,我知道你愿意承受,但你必须清醒的是,爱你的不愿意目睹你的挣扎....
    希望你可以、能够好好思虑,松弛紧绷的心之日....

    回复删除
  2. 很多事情总是发生的那一刻会不清醒。。。
    我庆幸的是总能自己好起来,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是没办法好起来的。。。
    知道你心疼,也很高兴你能明白我。。。
    但是这一刻没办法保证下一刻,
    所以如果我做不到的,原谅我。。。
    我会好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