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我的宅活。。。

终于。。。这个学期告一段落了,以前是等考完最后一张考卷,现在是等交完最后一份学生成绩报告,无论如何,我还是可以放一段轻松的假了!现在想到的是,接下来的每半年我又要重复一次同样的教学模式,但是没有喜欢不喜欢,果然是那样的,工作后发现赚钱才是最重要,无论你做的是什么,只要有钱赚!
每天早上上网下载一堆的小说,然后整个下午在看电子小说,当初买MP5果然是对的!
由于当宅女很久了,我也很久没出门买小说杂志,反正电脑按一按,要什么有什么。。。
看完小说,打开电脑,拼命的在street fighter里作战、忙碌的在《美女餐厅》和《汉堡店》里招呼客人。。。
然后晚上,从6点《美人心计》——中国、7点《五福到》——新加坡、再到8点《小凤仙》和9点的《富贵门》——香港,最后一站去台湾的《哈新闻》八卦整个娱乐圈趋势后(没办法,我还是适合做狗仔)。。。
“叮”!睡觉时间!我的宅活太完美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