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我选择下车,他选择去接那个在等他的人。。。

一时的任性和叛逆换来的结果是什么?伤害!我伤害了自己,无形中也伤害了最无辜的人!
但是这次我不想为我的错误后悔,因为我珍惜这样的错误,明白这样的经历带给我的教训!或许有一天想起来时我还是不住的为自己犯下的错感到愧疚,但是至少你给我的不只是伤害,还有更多的回忆!
原本已经以为的云淡风清,原来还是吹不散那抹黑的痕迹,她打电话给我了,却没有兴师问罪,只有淡淡的一句:其实我知道了!
以为自己会因为害怕、愧疚而哭,但是没有!那仿佛梗在喉咙的结吞进肚里了,整个人松多了!“对不起”虽然我认为这并不只是只有我该说的,但是造成他们的困扰,我还是说了!
她说:我知道,但是他不知道我知道。。。
她说:这错的责任不止是你,还有他、还有我自己。。。
她说:至少我知道,最后他还是没有放开我。。。
那不是下马威,虽然听了之后如针刺般的痛在心扉,那只是一个真的真的很爱他的男人的女人才能说出口的话!事实上我根本抓不住他,所以她根本没被放开过。。。
而这件事已经被我卸下个多月了,突然要面对,我真是措手不及,但结果比我想象的好很多。。
毕竟不是18、22时期的争风吃醋吧!我想,我明白为什么他那么难抉择了。。。

我们没有走错,只是在拼命的转弯、在即将跌入悬崖时,刹车了!
然后我选择下车,他选择去接那个在等他的人。。。

2 条评论:

  1. 加油~我不知道你经历了这些~笨蛋,难过的时候记得找我。虽然我帮不了你什么,至少你身边还是有人陪着你的。他的离开将会造就更成功的你,真的!

    回复删除
  2. 我会加油的!但其实我是希望做那个在车站等他来接的人,只是他完全不知道有这么一个站口,所以等了也是白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