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爸暗示:喜欢啊~就要珍惜可以看到的时候

谢谢爸!虽然他什么都不理解、不明白,但是却给了我一个不一样的星期五!
我第二次感受到红海般感受,是爸为我制造出来的!呵~一整天看着他们的演唱会,不孤独!爸陪着我!还直夸他们的歌曲不错,还说舞蹈很棒!那时三巡的魄力我重新感受到。。。
爸问我他们是不是在亚洲有超高人气,我说是!顿了顿,我又沮丧的回答:不过他们好像暂时要解散了!爸说:有吗?我静静的!爸不明白我难过,继续说:他们都很不错,虽然长得很女生,但是歌曲舞蹈都很好,解散也应该没关系,因为都有特长!
是啊~我也是这么想!只是那份执著爸不懂,但以一个不懂的老人家口中说出来的事,却让我感动万分!爸从来不去在意自己要追求的是什么,因为他说凡是都有喜好厌恶的!但是只要我喜欢的,爸都会站在我这里,他说:因为他知道女儿喜欢的啊~
就好像这次我搬了在kl累积很多的神起的东西回来!妈看到《咒文》ab版时,就说反正一样的拿其中一个去卖了吧!爸就说:女儿喜欢他们的,怎么可以卖了?
家人每每都会反对,但只要我喜欢的都会想到:就顺着她吧!我很感激家人的体谅!虽然兄姐的反应较为冷淡,但是爸妈始终都会体谅我!这就是我常说的,最小的好处吧!
星期五的这一天,我过的很开心,即使没有出门,窝在家里看着演唱会,那都是幸福的!爸后来又去翻了报章,告诉我真的看到他们即将解散的消息,而后喃喃自语说:其实没关系啊~家里看演唱会更清楚,音响又大,比现场去看真人秀更棒!虽然小声,但我听见,而我也知道这是爸小小的安慰!
大学三年以来喜欢他们不是秘密,爸总会在我在家时特别留意日朝韩流的节目,看到时就会喊我过去看,昨天看到shinee在颁奖礼,还以为是神起出现,兴奋的叫我我去看,结果被我吁了口气!哈哈!但是爸说我喜欢的啊~反正韩国的就是对我的味,有的看好过没得看啊~哈哈!
我终于明白爸的意思了!喜欢啊~就要珍惜可以看到的时候,而不是穷感叹!

1 条评论:

  1. 喜欢啊~就要珍惜可以看到的时候,而不是穷感叹!
    好一句名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