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1226 我与你们


2011年的12月26号,我没有为你们进行任何应援,不像去年参与了一些应援的网站活动。。。
但是我的心依然在这里。。。
我没有去大马神起之家倒数这一天的到来,但我在圣诞节前夕就在想26号的来临。。。
我没有上网搜索你们最新的消息,因为我想你们根本没有办法有任何联系,那又会有什么新闻可言呢?
我没有后悔相信你们直到现在,甚至未来。。。因为我只想在我的未来里收藏这份信任。。。
我忍不住去看看今年youtube仙后群们为你们做的视频,才发现好久没有看着你们的影子,也发现好久没看见看着你们的。。。我的影子!
不过我的生活你们一直参与着。。。
我的包包换了,你们的钥匙圈还在。。。
我的钱包换了,你们的合照依然在新皮夹里。。。
我的电脑“洗脑”了,你们的主题包依然在。。。
酷我音乐盒升级了,有你们的歌词背景依然在。。。
手机换了一部,你们的手机主题我就再努力的创新。。。
专辑行换老板了,走过时我依然去望望你们是否在里头。。。
叮当盒里多放了一些杂物,但每翻开一次我都能反复的看着你们,一遍又一遍。。。
新年快到了,你们的小红包依然贴在我的新桌角前。。。
打完部落,我望向桌旁墙上酷酷的你们,笑了。。。
我的生活好像还没离开你们,还是你们根本没打算脱离我的生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