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活该你单身!

不知不觉,我闲闲没事做的三个月要过去了……
下个星期学生再度涌回来了,要正式开课了!短短的怡保假期也在上个星期结束了,好想继续过不需要想到现实面的日子啊!那几天的听经静养让我过得很棒,每天吃斋的日子其实也很好,感觉心里平静了许多……
但是回到来就要面对一堆生活琐事,在现实生活中一件又一件需要解决的事情不断出现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从佛理中悟出乐,或许这就是小姑常说的,人要真的修行修心修性,那是需要多少年的理解和感悟啊~~~
或许有时候无法理解的东西才能让人继续前进探索吧!
最近看完一部电影《活该你单身》,和我对感情世界的理念相当吻合!哈哈~其实单身的人真的不是因为喜欢一个人,而是现实的他还没出现,但一旦出现了,却又害怕两个人的依赖消失后一个人的那种寂寞,所以一直“活该我单身”吧!
有时候总在暧昧期间和朋友倾诉,总在想不开的时候告诉朋友,我还是放弃好了!但是电影中的一句话骂醒了我:你都还没拿着呢,不配说放弃!是啊!连开始都没有勇气的人,说什么放弃?

我想,如果真的一直找不到那勇气,那就单身下去吧~~~怪不了人,也不能推说是要求高、抑或是别人条件差!那是自己需要找出来的……

1 条评论:

  1. expand your circle.
    join more friend ...
    u sure will find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