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无端端啊~~~

唉~一言难尽!教书教了快1个月了,累!
无辜的。。。竟然在即将出席毕业典礼的前夕中招——生水痘了!!!
之前一直在等待它几时会降临在我身上,没想到竟然是这个时候诶。。。
无端端拿到一个星期假,兴奋吗???我快哭了。。。
如果我还没有开始这份工作的话。。。唉!!!
学生的课程进度怎么办?但是我又不能乱乱传染病菌啦!
而且已经请了两天的konvo假,现在才来出状况,直接cancel完整个星期的课,8班啊!!!8班!!!
全部课程被delay诶!!!呜呜~~~我快哭了!!!
虽然我真的觉得身边还有更多的人在面对着更难过的关卡,比我困难一百倍的都有。。。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地想抱怨,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要我面对这么多烦恼。。。
想象中的毕业明明是会很期待很兴奋的,结果。。。无言!!!
毕业后要面对的才是重点。。。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