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忆泰国连续剧~


tik结婚了,老婆大他7岁呢,没想到泰国也兴姐弟恋。。。

哎呀呀~~~今天心血来潮,我又去看泰国连续剧《出逃的公主》了。。。
还是这么的喜欢男女主角,没想到pps随便一搜都能挖到他们的连续剧呢~
虽然他们只合作过两部戏,但两部戏看了都很喜欢,男的帅女的美,啊哈哈!
而且也因为这样才知道他们都各有归属了,真幸福!真替他们开心。。。
他们的戏剧陪伴着我度过中学的读书时期,还有当时妈妈一起看戏的回忆,一起讨论泰语的日子。。。呵呵!
现在想起来,当时毕竟是单纯了些,还蛮希望这对荧幕情侣能在一起,
结果还是不会尽如戏迷的希望啦,啊哈哈!但是知道他们结婚订婚了,有了伴了都好高兴哦!
我还打了电话告诉妈说:tik和aom结婚了,妈还以为是两个人真的结了,哈哈!结果是各结各的,嘻嘻!戏弄一下了她~
我们在电话里说起当初一起看泰国戏的点点滴滴,说着说着。。。妈说自己也老了,时间过得真快!
我又何尝不是呢?呵呵~人总往前看的嘛~每个阶段的心境都会不一样,
妈说:三年离开家,也是时候回家陪陪我了。。。
我“嗯”了一声,好啊~~~反正我就是恋家,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